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
2018-01-24 15:47: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广东雅科波罗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我国最早引进意大利进口整体橱柜的公司之一,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
         广东雅科波罗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我国最早引进意大利进口整体橱柜的公司之一,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橱柜、衣柜等整体家居定制企业,公司生产基地300亩,年产能可达数十万套,是恒大、越秀、保利、富力等全国知名房地产集团公司工程配套的合作伙伴,并为时代、新世界、龙湖地产、广电、新光地产等全国多家大型房地产集团公司等配套工程,多次荣获“广东省地产支柱品牌”、“工程配套示范单位”、“中国百强橱柜十大品牌”等各项殊荣。雅科波罗公司还与国家住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政策研究中心厨房卫生间研究所合作编制了《住宅厨房橱柜标准设计图集》,为中国橱柜业的标准化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公司的自主品牌“雅科波罗(yakeboluo)”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已由整体橱衣柜的定制快速转型至整体家居定制领域,提出“生活家·艺术家”的大家居概念,销往全国各地,进军澳洲、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经过23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自己的品牌、自己的办公场和生产基地,办公楼位于广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段东风中路,并设有产品展厅,生产基地位于钟落潭和河源市,面积300多亩,全部现代化智能化生产。        公司去年已启动赴澳洲上市,预计今年底挂牌。公司上市后将如虎添翼,踏入国际资本市场快车道,向高规格、高效率、高水平发展、向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迈进!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2号汇德国际大厦17楼
联系人:乐演明
电话:18102611684

相关热词搜索:波罗 雅科 广东

上一篇:东莞市百慕川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副会长合伙人单位)
下一篇:广州市金匙房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