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考察组成员致考察组感谢信(一)
2015-04-03 11:07: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7-4月1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副会长单位、战略合作单位共12人一行前往日本考察养老产业相关项目。
        赴日考察组成员致考察组感谢信(一)
     3月27-4月1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副会长单位、战略合作单位共12人一行前往日本考察养老产业相关项目。此次考察活动中,大家相互照应,不仅收获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其中有一位成员(梁振超)在为期一周的考察活动中感受良深,特此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具体内容如下:
 
        我特别感恩大家 ,感恩得到与各位同行学习的难得贵缘。在此之前,大家互不相识,受陈文广会长在微信群里的热情感召而主动报名参加。1、感谢陈会长的担挡和无私奉献!您前后张罗和辛苦了几个月,也感谢小严(会长助理严小玲)无微不至的服务。 2、感谢陈茗老师的言行亲身教导,不仅学问好,为人更好,做事雷厉风行。感谢小叶(霓虹堂株式会社成员),一位博士做旅行社的小事,每天最早开始干活最晚休息,无微不至,对我们很包容。3、感谢郭兴迪院长、杨顺鑫总经理,让我体验到两位的人生学习、享乐、事业无止境,非常感恩两位前辈的启发和教导。 4、感谢钟仕雄秘书长的专业分享和热情指导,从您身上我感受到工作、生活、旅行都是快乐无限的。5、感谢费总(费国华),既平易近人,又风趣幽默,感谢对我的指导和鼓励。 6、感谢“小顽童”黄总(黄元真),博闻多识,快乐每一刻,对我们帮助多多。 7、感谢徐文才老师,技术专家,严谨而快乐。8、感谢刘总(刘素雯),像个小姑娘一样让大家快乐。 9、感谢胡总(胡启敏),我们竟然意外同房,还同床了 ,对事业激情澎湃,感谢分享。10、感谢郭总(郭卫国)、陈总(陈嘉华)这对金童玉女,朝气蓬勃,欢欢喜喜。11、感谢陈则新副社长和仓田小姐,仓田小姐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非常敬业,感谢你们俩特别帮助我购物。12、感谢高总、郑总 、邱总,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和我们分享和交流。无限感恩,谢谢大家。 
 

相关热词搜索:考察组 感谢信 赴日

上一篇:第十三届会员考察活动日
下一篇:协会组织副会长单位进行商务拜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