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23届会员活动在芳村茶香居酒家成功举办
2015-10-24 18:53: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二十三届会员活动于10月23日上午在芳村壹号文化广场茶香居酒家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广州至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二十三届会员活动于10月23日上午在芳村壹号文化广场茶香居酒家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广州至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名誉会长屈干臣、专家顾问龚平秋、陈中汉、潘嘉浩、何湛斌、徐世平、陈辉、秘书长朱毅及众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共60人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会长陈文广对广州至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进行介绍、对公司下属企业广东南粤遗嘱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由服务中心严小玲主任就遗嘱中心运营情况、服务内容等作了详细的讲解,然后陈辉律师也对如何立有效的遗嘱进行补充说明。再次,由按摩医师曾爱娣作《骨关节保养》的知识演讲。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专家顾问陈中汉、潘嘉浩、何湛斌、徐世平及在座副会长、会员都勇跃发言,现场交流气氛浓厚。
      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单位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协会第23届会员活动在芳村茶香居酒家成功举办

协会第23届会员活动在芳村茶香居酒家成功举办

相关热词搜索:芳村 会员活动 茶香

上一篇:10月7至13日,协会组织赴日本商务考察
下一篇:协会第一届第十次副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鸣泉居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