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2016-05-28 11:22: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5月26日下午,协会5月份副会长交流活动在慧江国际集团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的办公室成功举行。
    2016年5月26日下午,协会5月份副会长交流活动在“慧江国际集团”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的办公室成功举行。协会顾问中月光,专家委员会成员陈辉,协会会长陈文广,副会长龚建国、余志喜、蔡灏芳、张海鹰、陈生、杨芳菊、赖斌或代表,特邀嘉宾留美博士黄河,秘书长朱毅出席。
    交流会由协会会长陈文广主持,他首先感谢慧江集团陈科桦董事长的邀请和热情热待。接着秘书长朱毅首先向大家汇报协会近况,特别感谢大家对协会二周年庆典活动的参与、支持和付出。随后,慧江集团陈董事长对慧江水文化、水产品的介绍让活动达到高潮,慧江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海洋生命资源开发,经营的夏威夷海洋深层水具有独特性、唯一性和价值性等优势,通过展示治疗视频效果案例和当场进行的科学试验验证,让与会者无不称奇,这是一种高品质的、具有神奇效果的“生命原液”,相信它的推广和普及将有益于社会大众身心健康。顾问中月光总结慧江为“好人、好水、好报”。
    这次副会长交流活动获益良多,大家在交流中达成许多合作共识,将从多方面推动慧江企业的发展。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 会长 协会

上一篇:《促进广州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广州国际养老用品博览中心隆重开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