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
2017-07-15 15:54: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4日下午,由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组织的《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荔湾区颐和养老豪廷公寓开讲,特邀
      7月14日下午,由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组织的《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荔湾区颐和养老豪廷公寓开讲,特邀请邓春阳博士主讲,取得圆满成功。
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
       邓博士是现任中国老龄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长期涉足养老产业,其主要研究方向是老龄产业盈利模式构建(顶层设计)。现场有部份从浙江、深圳、珠海等地慕名前来的嘉宾及会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邓博士讲课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系统的阐述了适老行业里主要以养老机构、旅居、金融、适老产品等方面的传统版、优化版、改革版、提升版、合整版、金融版、跨界版的盈利模式进行剖解,让学员们在学习中得到升华,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勇跃向邓博士请教提问,都一一得到解答,学员们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深入的与邓博士交流学习,也期待参加8月11日-13日(三天两晚)的封闭课。
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



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

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

适老行业盈利模式公开课
   
    在此感谢颐和养老豪廷董事长郭兴迪先生的大力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盈利 模式 行业

上一篇:协会第一届第59次副会长交流活动
下一篇:“浓情暖夕阳■羊城社区居家养老大配餐”公益创投启动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