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星光老人之家考核评估阶段性总结会议
2017-12-01 10:59: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协会承接黄埔区星光老人之家考核小组召开阶段性评估总结会议,评估小组组长、原广州市老龄办书记、协会首席顾问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协会承接黄埔区星光老人之家考核小组召开阶段性评估总结会议,评估小组组长、原广州市老龄办书记、协会首席顾问吴云华,评估小组副组长、协会秘书长朱毅及全体评估成员与会。

黄埔区星光老人之家考核评估阶段性总结会议
        会议围绕考核小组现场考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通过各组成员的分享,可以看出:大家评估考核认真负责,不仅全覆盖,而且在评估考核中,各小组都指出了所考察的星光老人之家的优点、不足、改善建议与意见。特别针对部分星光老年之家没有设置厕所,老人家如厕问题亟待解决;部分星光老年之家楼梯上下通道没有设置手扶梯,存在安全隐患;部分消防器材过期,需购置新的消防器材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整改。另外对其值得肯定的地方和优点加以鼓励和表扬。
        会上,朱秘书长指出:参与各星光老年之家年度考核工作,考核组面临时间紧迫,任务重,各组须继续认真、踏实开展工作,以此做出自己的特色;同时要求各组以抽查致电给老年人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方式进行满意度调查。
       最后,吴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并对本阶段性工作小结及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黄埔区 阶段性 星光

上一篇:星光老人之家评估工作
下一篇:中国(洛阳)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