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2018-08-29 10:30: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协会简讯】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2018年8月25日广州老博会期间:来自山东、湖南、江苏、陕西省

【协会简讯】“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2018年8月25日广州老博会期间:来自山东、湖南、江苏、陕西省市老龄服务产业相关协会会长汇聚广州参加由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广州长青养老服务产业研究院组织安排的“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会议是延续2017年在广州召开联席会议筹备策划会议后为2018年正式召开联席会议的一次筹备会议,筹备会议确定了今年会议目的、精神、时间、举办城市、主办承办方、举办流程等事宜。

 

         出席的人员有:山东省济南市老年产业协会白玉光会长、湖南省社会养老服务产业协会龙岳华会长、陕西省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王明华会长、江苏省南京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协会石德华会长、广东省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薛文记常务副会长、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陈文广会长、广州市长青养老服务产业研究院吴云华院长和本次活动支持商“广州市星乐家具有限公司”王德芳董事长等出席本次筹备会。

 

      筹备会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宗旨,以达到做好政府参谋、推动老龄事业、规范老龄市场、发展老龄经济为原则,以高效服务各地会员企业及充分发挥信息、人才、资金、科技等资源使命。以提高各地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习总书记指出的敬老,爱老、孝老、助老中华传统为愿景,进一步完善各方合作规章规范。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今年11月份在广州召开的第一届“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联席会议将以四个部分组成:一.商议签定与老龄事业相关的合作意向内容,包括联席会议定位模式、架构、制度、发展规划。二.建立为各省市合作成员的协会会员单位服务的信息、资源、人才、资金、渠道和关系平台,设立机构、建全管理机制。三、联席会议议程:主题会议、会长专业论坛、签约仪式、下届承办方交接仪式、参观企业、企业间交流沙龙酒会等。四、为确保每年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和常态交流学习将设立义务专职秘书长、相关团体标准工作组、适老化产品贸易中心、老龄产业事业中心。

 

       此外,外地代表还专程参观了“中国(广州)国际老龄健康产业博览会”和部分协会副会长的养老机构。对本次活动与广州养老机构运营和服务质量给予极高的评价。

“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全国(部分省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省市 会长 部分

上一篇:感谢函:致张凌女士
下一篇:【协会简讯】老博会开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