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讯】协会参加广州市人大立法调研座谈会
2021-03-24 10:51: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为进一步完善广州市养老服务条例,广州市人大立法调研座谈会在颐寿养老院举行。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周建军
       2021年3月9日,为进一步完善广州市养老服务条例,广州市人大立法调研座谈会在颐寿养老院举行。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周建军、民政局副局长邓力、发改委处长罗欣炫等领导,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广州长青康养产业研究院常务院长朱毅、副会长祁静代表协会和研究院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协会、研究院针对养老服务条例提出了有关养老产业促进的意见,阐述了培育养老新兴业态、占领养老产品研发高地、完善养老标准体系、推动老年博览中心建设、重点发展新兴产业、扶持培育养老龙头企业等意见建议,并在随后的时间里按领导要求进行了整理提交。
       协会、研究院作为连接政府和会员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反映会员呼声,在政府出台文件时为政府建言献策!

【协会简讯】协会参加广州市人大立法调研座谈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83届副会长交流活动暨探讨智慧养老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协会领导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朗能集团汉伟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