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新瑞.第十届会员活动日
2014-12-13 17:42: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年12月12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广州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2014年12月12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广州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林绚主持,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顾问王旭东、何湛斌、潘嘉浩,委员余鹏翔、陈中汉,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会长陈文广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考察组一行于当天上午9:40到广州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仓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广州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小龙向大家介绍公司经营状况及产品;接着大家就本次考察活动主题“互联网与销售渠道”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强调,在现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互联网销售必须与传统销售相结合,不能完全摒弃传统销售模式;最后,协会会长陈文广对广州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活动,更多的增加各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对互联网更多的认知。
快乐新瑞.第十届会员活动日

相关热词搜索:第十届 会员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
下一篇: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强东受邀参加交流宴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