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益】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迎中秋,贺国庆"慰问活动
2020-10-10 15:17: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9月30日-创和中秋送关怀 拳拳爱心见真情---创和控股集团携手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公益行活动在广州市民政局302室揭开了序幕。
       2020年9月30日-创和中秋送关怀  拳拳爱心见真情---创和控股集团携手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公益行活动在广州市民政局302室揭开了序幕。

      创和控股集团董事长潘洁,带领公司员工为养老机构捐赠价值8万元的订制月饼420盒。广州养老协会会长陈文广与创和控股集团一同到国投健康.嘉栖长者公寓、广州友好公寓、广州岭南养生谷养老院进行捐赠。

董事长潘洁表示: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我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您们做的才是大爱,中国人口已经进入老龄化,做好老龄工作,发展老龄事业,促进社会稳定,也是在为国家做出贡献,你们太值得让所有人尊重,辛苦了!

        祝全天下老人健康平安,双节快乐!

【协会公益】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迎中秋,贺国庆"慰问活动

【协会公益】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迎中秋,贺国庆"慰问活动【协会公益】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迎中秋,贺国庆"慰问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部分省市)老龄服务与产业协会联席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下一篇: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建文及韶关市养老服务协会领导等一行到本协会考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