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到访副会长单位香雪制药进行党建交流
2023-04-16 12:24: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以党建引领促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4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00,协会党支部朱毅书记带领党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以党建引领促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4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00,协会党支部朱毅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访位于黄埔区科学城的副会长单位香雪制药股份公司,与香雪制药党组织开展一次别开生面党建联谊活动。朱书记一行得到香雪制药党委田庆龙副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的凉茶博物馆,田书记和讲解员一起详细给大家介绍了凉茶博物馆各功能区域和香雪制药各业务模块的基本情况,让同志们大开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加了解了中医药、凉茶以及香雪制药公司的发展历史。
 协会党支部到访副会长单位香雪制药进行党建交流
  参观完博物馆,大家顺便参观了党建展览室,从墙壁上简单清晰地了解了香雪制药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党建特色。随后大家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朱书记首先感谢香雪制药对我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向协会捐款大量物资用于抗疫第一线,在社会上树立了香雪品牌、扩大了协会影响力。本次党建联谊也是为了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加强党建经验交流,向行业标杆学习,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香雪制药钟杰锋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党组织情况和党建特色和亮点。接下来协会顾问中老、前任秘书长陈翊、长青研究院何斌、康泽医药易江丰、盈讯控股马成斌、海珠文化馆邱瑞芳、香雪公司朱艺学副书记等同志分别做了精彩交流发言,最后香雪制药田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协会党支部到访副会长单位香雪制药进行党建交流 
   会后,田书记还请大家品尝了香雪制药公司餐厅的药膳工作餐,这又是一番对中医药药食同源的美好体验。国家迈入新时代,党建启动新征程,企业拓展新机会。本次党建联谊交流会组织得很成功,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党建工作,又为推动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协会党支部到访副会长单位香雪制药进行党建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严正声明
下一篇:陈文广会长带领副会长合伙人代表洽谈业务合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