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会议
2021-12-01 10:49: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会议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部门相关领导、协会专家、顾问、理事、
 
 2021年11月12日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会议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部门相关领导、协会专家、顾问、理事、协会副会长等共计70余人,大家就协会一年来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就协会过去的一年做了汇报和总结,陈文广说,过去的一年,协会走访了一些地方的民政局、街道和企业,也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性的问题,但是还不够,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多地走访一些会员企业,真正的搭建起政府与协会,协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同时,也希望将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办得更加有特色。
   会上协会监事长王光明代表监事会做了今年的年度总结。

   协会副会长马成斌说,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将认真贯彻202110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到协会发展当中,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资金和人才投入力度,健全完善老龄工作体系,强化养老配备,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等。

    

  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李俊华顾问也就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俊华说,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光靠入会会费是不够的,必须要以商养会,要创建协会自己的特色和拳头产品,要制定相关的标准,形成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自己的特色,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加快深入改革的步伐,牢记使命,永远跟着党走。

  这次会议新增了9个副会长单位,1个理事单位,6个会员单位,2名协会顾问(排名不分先后)。





  大会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参加这次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是一个真心为企业做好事,做实事的平台,他们希望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将协会做大做强,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向江高镇捐赠一批适老物资
下一篇:【协会动态】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86届副会长交流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