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2016-03-11 14:41:16   来源:秘书处   评论:0 点击: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在常务副会长胡启敏单位成功举办
       2016年3月10日下午,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在常务副会长胡启敏单位成功举办。协会会长陈文广,原广州老龄办主任、协会首席顾问吴云华,原广西军区政委、协会顾问龚平秋将军,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启敏、杨建海、惠卫华、贺惠山或其代表,副会长王莉英、詹益华、蔡灏芳或其代表,特邀嘉宾何浩泉等出席。
       会议由陈会长主持,陈会长首先介绍了副会长交流活动的意义,希望各副会长积极参与。然后各出席人员自我介绍并就自身企业业务进行说明。东道主奔富集团胡启敏就集团涉及业务,集团今后发展作了重点说明。最后,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各方合作项目达成意向。会议结束后,大家聚餐深入进行了交流。  
     此次副会长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感谢奔福董事长胡启敏及其员工的热情接待。副会长交流活动作为项目直接平台,将在协会常态化举办,为各副会长单位服务,推动各副会长单位的发展壮大。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2016年3月3日上午成立党支部
下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交流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