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研究研究与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及星源职业学校达成三方合作意向
2018-05-23 17:25: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协会、研究院简讯】2018年5月23日上午,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李顺勤,培训部李佳部长等一行来协会指导工作。受到协会书记、
【协会、研究院简讯】
        2018年5月23日上午,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李顺勤,培训部李佳部长等一行来协会指导工作。受到协会书记、研究院常务院长朱毅,协会秘书长沈桢铭热情接待。协会副会长单位寿星大厦星源职业学校副校长周爱华、邹易龙陪同。

        朱书记汇报了协会四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研究院的业务重点,说明了协会在养老人才培养特别是养老护理员培训上的资源整合优势及研究院在养老人才课题研究方面的专业优势。李主任针对广州市养老人才方面的急切需求强调养老护理员培训课题研究和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市培中心、协会、研究院、职业学校多方合作,结合广州市机构、社区和居家养老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方案,并在方案确定后在全市推动养老护理员人才的培训,促进产业发展。星源职业学校周校、邹校也对养老护理员培训发表意见,表示拥有悠久历史的寿星大厦将是护理员培训和实训的良好场所和坚强保障。

        三方决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筹备组,尽快出台方案,实实在在为广州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做贡献!


协会、研究研究与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及星源职业学校达成三方合作意向

相关热词搜索:协会,研究院,三方协议

上一篇:陈文广会长到昆明做养老相关考察和交流
下一篇:协会简讯:选举执行会长、签订战略合约等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