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海口市老龄与健康产业协会座谈交流合作
2023-08-29 16:24: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与海口市老龄与健康产业协会座谈交流合作 为深入了解广州、海口两地老龄服务领域的优势资源,推动两地相关企业单位洽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与海口市老龄与健康产业协会座谈交流合作
 
      为深入了解广州、海口两地老龄服务领域的优势资源,推动两地相关企业单位洽谈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2023年8月25日上午,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与海口市老龄与健康产业协会在海南家美乐康养产业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海口市老龄与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梁莲娣首先对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老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欢迎更多广东省企业能够落地海南,推动两地资源信息共享和产业共建。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对海口方面为此次考察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并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建立与海口市老龄与健康产业协会的密切联系,促进两地涉老产品、人才培养、养老服务等方面的互通,并就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海口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忠岭表示两地协会的交流合作富有重大意义,两会之间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广东的优质产业资源、优秀的专家学者团队能够赋能海南发展,同时更好地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助力海南高水平国际健康岛建设,并对下一步两地老龄与健康产业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
 
  潘侃、曾瑜、李才文、吴升、曾华、张小仙、符赞、李俊华、姚继明、俞新、张敏、王应力、阮能清、卢庆军、董少宇、欧阳建君、李成光、邱碧伟、张静优、余明、张友生、李坚、陈富绅、招亚成、姜奕臣、林莉娜、陈玉坤、黄健成、陈立峰、蔡枫、李月娇、陈倩敏、林世明、陈泓全、姜超、王玲、蔡卫军、曾辉、王楚龙、于婷、秦以港等领导和企业家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携手中德联合口腔战略合作签约典礼
下一篇:恭喜陈文广会长成为海口市老龄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