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在花都东捷公司成功举行
2015-09-11 10:26: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在广州花都东捷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协会副会长企业考察交流活动于9月10日下午在广州花都东捷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协会会长陈文广、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顾问中月光、常务副会长惠卫华、副会长龚建国、罗欣鐘、秘书长朱毅、会长助理严小玲及应会长邀请前来的日本著名企业丸红(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木全真人、副总经理鹿建华、部长盛国文等一行20多人参加座谈交流。
        东捷是一家颇有声誉的优秀民营企业,实力雄厚,业务经营广,除主营生产汽车配件、多功能医疗床等业务外,旗下还有枇杷综合养生基地,酒业公司等多家实体。汽车配件是广州三大曰式汽车厂的主要供应商。
        协会代表团到东捷后,受到董事长黎国平、副总经理梁永梯、总经理助理张宏英的热情接待。座谈会由陈会长主持,首先感谢东道主的邀请和各位积极地参与,说明了协会通过活动为会员服务的宗旨;黎董事长等东捷高层介绍了东捷的发展历程、生产的主要产品及业务,提出了目前东捷想通过协会平台对接的项目;朱秘书长介绍协会近况;丸红(广州)公司木全总经理介绍了丸红在中国业务发展,表示愿意和协会加强合作,对接资源;吴主任作总结发言,表示协会的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协会凝聚力。会议结束后,在东道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东捷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枇杷养生园领略了旖旎风光。晚上大家在枇杷山庄畅饮枇杷养生酒、品尝生态食品。再次感谢东捷黎董事长的精心安排和盛情款待!

9月1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在花都东捷公司成功举行

9月1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在花都东捷公司成功举行

9月1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在花都东捷公司成功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 花都 会长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参加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9月17日会长陈文广、秘书长朱毅拜访广东省家政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