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一届第十次副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鸣泉居举行
2015-10-24 19:02: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协会第一届第十次副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于10月23日下午在广州鸣泉居度假村松泉楼成功举行
         协会第一届第十次副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于10月23日下午在广州鸣泉居度假村松泉楼成功举行。协会会长陈文广、监事长赖勇军、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顾问余鹏翔,常务副会长惠卫华、张琦伟、胡启敏、刘素文,副会长王莉英、胡波、陈定超、陈生,理事包琼旎,秘书长朱毅,应邀前来列席会议的卓达集团李建峰总经理、广西龚总及副会长雷小龙代表等20多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陈会长主持,主要议题有:1、筹备养老产业创新科技示范园区情况介绍;2、设立协会项目基金可行性探讨;3、协会近期推动项目说明;4、协会琶洲保利展览馆项目交流会工作汇报;5、协会下属各专业委员会主任人选讨论;6、协会平台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意见收集。陈会长首先针对上述议题进行阐述,并指出协会的一切工作都围绕协会的发展、壮大,围绕更好服务广大会员,各副会长要带头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并充分利用协会平台宣传、发展自己。其后,各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在介绍各自业务后针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副会长王莉英提议的协会成员应在一年内至少为协会贡献一条有意义的建议得到大家共鸣。赖监事长在回顾协会发展历程中强调监事会在协会的职责和作用,认为协会的运作目前合规,合法。余顾问提出:协会是会员娘家,大家要抱团发展、互利互赢。吴主任总结时希望大家积极为协会建言献策,并以实际行动支持协会发展。
        会议结束后,大家还就地晚宴,继续畅谈甚久。感谢广州地尔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蔡灏芳总经理的精心安排和盛情款待!
协会第一届第十次副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鸣泉居举行

协会第一届第十次副会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鸣泉居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交流 第一届 座谈会

上一篇:协会第23届会员活动在芳村茶香居酒家成功举办
下一篇:江西全南县政府温扬汉县长等一行10人莅临协会指导交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