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就筹建“广州(国际)养老产业科技园召开座谈会
2015-11-23 10:18: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21日(周六)下午15:00-19:00,协会组织顾问、专家及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就筹建“广州(国际)养老产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工作再次召开组建股东座谈会
        11月21日(周六)下午15:00-19:00,协会组织顾问、专家及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就筹建“广州(国际)养老产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工作再次召开组建股东座谈会,协会会长陈文广、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名誉会长屈干臣、冼若瑤,顾问龚平秋将军,余鹏翔将军,中月光,潘嘉浩等30人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解现暂选定的“示范产业园区”用址,后在客家小镇餐厅展开座谈。在陈会长介绍完园区情况、运营模式及成立园区运营公司的入股方式后,大家讨论热烈,达成如下共识:1:养老产业园区建设是当前养老产业形势及协会进一步壮大发展的迫切需求,越早启动越好;2:今天参观的园区暂定地址有缺点,但优点明显,同意进入此园区作写字楼及老年专用品展销市场。3:筹建园区运营公司第一期资金由副会长优先入股,有需要再进行增资扩股。会中以会长陈文广及多位副会长表示入股并签定意向书同意首期入股加入园区筹建中。协会推动的园区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如有问题需要咨询了解请在25日前电访会长陈文广,计划将在25日左右召开园区股东会。
        顾问、专家们在选址现场及座谈会中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给予了多方指导!

协会就筹建“广州(国际)养老产业科技园召开座谈会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 科技园 座谈会

上一篇:第二届广州(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协会第二十四届会员活动在花都东捷公司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