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4-10-30 15:21: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年10月28日16时,陈文广会长在协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顾问屈干臣、连志,委员余鹏翔、郑梓桢、邢值朝、王强东、陈中汉、吴易明及协会秘书
    2014年10月28日16时,陈文广会长在协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连志,委员余鹏翔、郑梓桢、邢值朝、王强东、陈中汉、吴易明及协会秘书长吴祝军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就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公约(讨论稿)、广东南粤遗嘱信息中心和广州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委托调研课题展开讨论。

    会上,首先由陈文广会长阐明建立南粤遗嘱信息中心的必要性,并对广州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委托调研课题提出了个人见解;其次,由吴祝军秘书长宣读行业公约(讨论稿)并作解释;随后,各专家委员会成员纷纷发言。吴云华书记表示,养老服务行业公约重点要体现出“老”;屈干臣同志强调,养老服务行业公约要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核心问题来研究探讨,增强指引作用;吴易明同志则指出,行业公约要从法律、经济、伦理等方面着手,不仅要体现企业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更要突出社会责任感。

    经全体参会人员的激烈深入探讨,最终就此次会议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相关意见将对推动养老服务产业的长远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协会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协会领导与专家委员会成员、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委员会 协会 会议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专业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冯晓丽副会长考察广州养老项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