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
2016-08-22 15:31: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8月19日下午,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在会员单位丰盛人生全球网路广州服务中心举行
2016年8月19日下午,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在会员单位丰盛人生全球网路广州服务中心举行,首席顾问吴云华,顾问专家龚平秋、余鹏翔、中月光、陈中汉、潘嘉浩、何湛斌,常务副会长惠卫华,副会长陈斌,监事蒙世叶,秘书长朱毅,会长助理宋丹、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槐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丰盛人生全球网路创办人李博士介绍了微循环与健康的关系及丰盛人生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紧接着,丰盛人生全球网路林总监围绕“高科技养生,圆科技强国梦”主题向大家讲解了公司钛系列产品和作用。大家也纷纷发言,对丰盛人生全球网路高科技养生模式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对钛神奇系列科技养生产品作用予以肯定,对高科技养生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了科技产品的养生作用。同时,感谢会员单位丰盛人生全球网路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和辛勤付出。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

丰盛人生全球网路创办人李建荣

相关热词搜索:会员活动 广州 协会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民政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和博览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