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6-08-22 15:22: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8月19日上午,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协会办公室召开
      2016年8月19日上午,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协会嘉禾办公室召开,会长陈文广,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华,副主任余鹏翔,专家委员会成员韩富、徐世平、周文良、陈辉,协会秘书长朱毅,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槐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刚好在专家委员会成立二周年之际召开,具有重要意义,陈会长就协会工作向各位专家作了介绍,专家委员会吴主任就专家委员会成立二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各位参会专家就专家委员会服务对象、功能定位、专家体系、运作模式、分配机制等展开讨论。提出:1、要组建专业、高效的专家队伍,“有为才有位”。2、立足协会,服务会员、政府和社会,争取承接更多的政府购买服务。3、专业分工、突出优势、对接项目。4、结合政府要求、在协会会员企业调查基础上,制定养老产品行业标准。大家还就专家委员会其它事宜交流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二年来,承担了多项政府、协会会员企业和社会机构咨询项目,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这次会议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奠定了基础。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 委员会 会议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三十届会员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