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常务副会长工作会议
2016-12-06 14:33: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5日下午,在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兴迪单位广州市荔湾区颐和养老豪庭公寓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八次常务副会长工作会议
       12月5日下午,在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兴迪单位广州市荔湾区颐和养老豪庭公寓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八次常务副会长工作会议,会长陈文广,常务副会长郭兴迪、杨建海、贺惠山、胡启敏、张浩富、惠卫华,秘书长朱毅出席会议,监事陈中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2016年重点工作汇报,半年财务情况报告,肯定了协会常务副会长对协会发展所做贡献,并听取了近期监事工作会议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为进一步推动协会发展,会议决定:1、接受监事会监督,听取监事会意见,规范协会工作,让协会日常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2、充分发挥常务副会长的核心领导作用,并轮流三个月在各副会长单位召开常务副会长工作会议;3、定于2017年1月6日举办“贺新春、关爱特困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常务副会长积极支持并带头赞助。4、协会策划做会员企业产品目录册,并利用各种场合宣传推广会员企业品牌和产品。会议还讨论了会员续费及召开下次理事会等其他事宜。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常务副会长工作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会 广州 第一届

上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监事会
下一篇: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第56次副会长企业交流考察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