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暖人心 联合党建创品牌
2022-09-11 23:37: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以党建引领城社会公益服务,推动协会党建品牌建设。

中秋慰问暖人心  联合党建创品牌

  9月8日下午,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广州市白云区“小个专”党委进行党建活动,到石井街庆丰村委对孤寡老人、老党员、贫困户、困难群众进行中秋慰问活动。

中秋慰问暖人心  联合党建创品牌

  协会党支部书记、广州长青康养产业研究院院长朱毅,党员、广州长青康养产业研究院常务院长何斌,协会入党积极分子、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商全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成斌,协会副会长、广州市恒笙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生,协会副会长、广州满天星旅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容英,协会副会长、瑞璟(深圳)健康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俊,广州胜诺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副总经理郭家翁等参加。

中秋慰问暖人心  联合党建创品牌

  活动首先进行座谈会交流,白云区派驻庆丰村第一书记区市场监管局江高所所长刘远捷介绍了庆丰村历史文化、村情村貌、产业发展等。特别汇报了村老年群众的养老生活及村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方向,并希望与协会长期互动,协会会员积极参与和支持。同时感谢广州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同区个私协会准备此次中秋慰问物资。广州市白云区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水林及广州市白云区“小个专”党委书记杜娟介绍了此行慰问目的,表达了区“小个专”党委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党建引领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协会支部书记朱毅介绍了协会党建引领社会公益服务创品牌情况,几年来,在疫情防控、困难老年人慰问等公益服务活动中,协会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会员企业家积极参加并踊跃捐款捐物,投身公益服务活动中,在社会引起不同反响,扩大了协会影响力。协会到会代表们都纷纷发言,表达了参加这次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的目的和为社会公益尽责的一种情怀和心愿。

中秋慰问暖人心  联合党建创品牌

  座谈会后,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大家与接受慰问的老年人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真挚祝福。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会员企业捐赠的自己生产或经销的老人轮椅、鸡、保暖杯等中秋慰问物资。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党员手中。

中秋慰问暖人心  联合党建创品牌

  通过此次协会党支部与白云区“小个专”党委节日联谊慰问活动,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与别的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中促进了协会党组织建设,树立了协会党建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协会动态】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86届副会长交流活动
下一篇:陈文广会长受邀到马来西亚深度考察康养项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