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讯】九三学社到协会做专题调研
2018-07-27 09:52: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协会简讯】2018年7月24日下午,原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副巡视员蔡志华、九三学社离退休委员会主任欧阳虹等一行四人莅临协会做科技助
    【协会简讯】2018年7月24日下午,原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副巡视员蔡志华、九三学社离退休委员会主任欧阳虹等一行四人莅临协会做“科技助老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受到协会会长兼研究院理事长陈文广、协会书记兼研究院常务院长朱毅、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汉伟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曾益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大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在蔡巡视员介绍完调研课题和目的后,陈会长就广东科技助老产业发展趋势,协会科技助老会员企业的情况及研究院在推动科技助老产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等进行说明。副会长单位汉伟公司曾总具体阐述了汉伟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在为老服务方面的运用和市场前景,并就政府推动这一产业发展需要出台的扶持政策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双方还就科技助老产品在机构、社区、居家养老运用推广中所遇到的问题,企业生存状况等展开讨论分析。

 

       这次调研活动圆满成功。通过调研,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并希望共同承接政府相关课题,推动政府出台更多惠及养老产业企业的政策。

        【协会简讯】九三学社到协会做专题调研

【协会简讯】九三学社到协会做专题调研

【协会简讯】九三学社到协会做专题调研

相关热词搜索:九三学社 协会 简讯

上一篇:【协会简讯】协会、研究院第一届大健康养老主题沙龙研讨会在普邦股份召开
下一篇:第十期 国际养老商务考察 暨高级研修班 日本的的深度考察研修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